中国共产党新闻>>时代先锋

团员青年在蓉聆听罗阳同志先进事迹 罗阳精神激励我们前进

2013年03月08日15:29   来源:四川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为进一步弘扬罗阳精神,3月7日,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国务院国资委、辽宁省委和中航工业集团联合组织的罗阳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来到中航工业成都飞机设计所,为全省团员青年代表献上一场感人至深的报告。

中航工业沈飞副总经理祁建新、中航工业沈飞办公室秘书科科长任仲凯、中航工业沈飞制造工程部处长、研究员潘新、中航工业沈飞试飞站员工刘一夫、中航工业沈飞电视台副台长陈强等报告团五位成员,分别以《用生命铸就共和国航空工业的脊梁》、《亲身感受罗总的劳累》、《我们的技术领头人》、《罗总把我们员工装在心里》、《辽宁舰上的最后72小时》为题,深情讲述了罗阳生前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感人事迹,生动再现了罗阳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军工人“立志报国、求真务实、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报告团成员饱含深情的讲述,深深打动了在场的企业团员青年,不少观众泪洒衣襟,热烈的掌声一次又一次响起。报告会现场还设置微博墙,以微博直播的形式实现网友与报告会互动。青年网友“滨仔”动情地写道,“航空英模罗阳同志敬业奉献、精益求精的精神,激励着我们广大青年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阔步前进!”

全省国有企业、国防军工单位、省级机关等逾30家单位的团员青年代表,通过团省委官方微博征集的10名青年代表,以及团省委各部室负责人、各市州团委书记、省青联委员等1000余人聆听报告。3月8日,报告团还将走进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为全省15所高校的大学生代表和部分中学生代表作事迹宣讲。

报告会前,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李登菊会见了报告团成员。(记者 杜蕾)

(责编:吴斌、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学习动态·体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