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干部论坛

周强:“欢迎大家到张家界看演出”

2013年03月08日10:12   来源:光明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我向新闻界的朋友们做个广告。”在湖南代表团的开放日活动上,省委书记周强代表做起了广告,“湖南的演艺很发达。我们张家界有几台演出深受游客欢迎,室内的有《魅力湘西》,室外的有《天门狐仙》大型实景演出。我听到很多游客尤其是外国的游客讲‘非常震撼’。这里我不多讲,百闻不如一见,欢迎大家到张家界看演出!”

周强说:“湖南的文化产业这些年快速发展,产业增加值已经占到湖南GDP的5.2%左右。同时,湖南文化产业连续5年保持20%左右的增速,已经成为湖南省的重要支柱产业。在第三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中,湖南就有3家,湖南广电传媒、中南出版传媒和拓维动漫。”(记者 齐 芳)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两会万话筒2013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