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刘云山:文化的繁荣发展,动力是改革

2013年03月08日18:57   来源:新华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013年3月8日 刘云山参加青海代表团审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青海代表团的审议。 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8日参加了青海代表团审议。

会上,代表们积极发表意见。在听取代表们发言后,刘云山说,文化的繁荣发展,动力是改革,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目的是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保障文化民生是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加强文化建设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方面,要牢固树立文化为民的理念,切实把文化民生、文化小康摆在重要位置。要加强创作引导,加大扶持力度,推出更多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文化产品。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重要的是把基层文化搞得红红火火,要眼睛向下、重心下移,实施好面向基层、面向大众的文化惠民工程。(新华网北京3月8日电)

(责编:吴斌、程宏毅)


相关专题
· 两会万话筒2013
· 刘云山活动报道专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