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十八大精神江西省委宣讲团“走基层”宣讲报告会在抚州景德镇举行

2013年03月07日15:57   来源:江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3月6日,十八大精神省委宣讲团“走基层”宣讲报告会分别在东华理工大学和景德镇陶瓷学院举行。宣讲团成员用生动的语言、精准的数字、鲜活的故事对十八大报告进行了精彩宣讲。

3月6日上午,在抚州东华理工大学,省委党校科研处处长陈小林、景德镇高专党委副书记饶亚明、江西师大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周利生等三位宣讲团成员对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对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的根本要求,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战略任务和总体部署作了全面、系统的宣讲。

当天下午,来自景德镇陶瓷学院的200多名师生代表们在学术报告厅认真聆听了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卢福财,江西省社科院社会、法学研究部主任马雪松,南昌大学原经管学院院长尹继东等三位宣讲团成员的宣讲。该校设计艺术学院学生林木兰说:“三位专家的报告生动精彩。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我要脚踏实地做事,为社会作贡献,为实现梦想而努力奋斗。”(记者温凡、邱西颖)

(责编:吴斌、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