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青海省代表团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013年03月07日13:41   来源:青海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3月6日,我省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王勇代表在发言中说,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有几点体会:一是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各项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难能可贵,实属不易。二是更加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推进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取得了历史性的非凡成就。三是今年工作的建议,是集各方面智慧的结晶,是实现阶段性目标的重要举措,总基调没有变,主题主线更清晰更突出,进一步增强了发展的信心。

任茂东、刘莉、王玉虎、拜秀花、程苏、诺卫星、王予波、何峰、尼玛卓玛、娘毛先等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完全赞同报告,并就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力度、着力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支持藏区教育事业发展、加快推进医药卫生事业改革、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继续着力改善民生等内容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建议。

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董开军,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晓勇列席全体会议。国家有关部委的负责同志到会听取了代表意见建议。(记者/吴彬 罗藏)

(责编:吴斌、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