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刘云山:各级领导干部要把政绩写在大地上

2013年03月07日19:10   来源:新华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3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福建代表团的审议。 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7日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

刘云山指出,这两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鲜明特点是稳中求进。稳中求进符合科学发展观,体现了全面协调可持续的本质要求;符合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有利于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稳中求进应当成为未来较长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要求,制定政策、出台措施既要立足当前、又要着眼长远,保持稳定性和连续性。各级领导干部既要有奋发有为的精神,又要树立稳扎稳打的作风,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多干能经得起历史、实践和人民检验的事情,真正把政绩写在大地上、印在群众心底里。(新华网北京3月7日电)

(责编:吴斌、程宏毅)


相关专题
· 两会万话筒2013
· 刘云山活动报道专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