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王岐山:改进作风必须咬牙做下去 不搞一阵子

2013年03月06日19:38   来源:新华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6日参加他所在的北京代表团审议。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后,王岐山说,我完全赞同政府工作报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谋局开篇。今年是开局之年,有新气象格外重要,我们要以优良作风为保证,奋力推进各项工作。

王岐山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事关党的生死存亡,必须全党动手一起抓。政治纪律是我们党最重要的纪律,自由主义是产生违反政治纪律行为的土壤,要严肃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维护党的集中统一,确保中央政令畅通。不正之风是产生腐败的温床,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中央政治局制定八项规定,从自身做起,为全党树立了标杆。八项规定的本质是密切联系群众、求真务实、艰苦奋斗。长期坚持落实好八项规定是对我们的考校。要深刻领会八项规定的精神实质,领导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以身作则,一级带一级。改进作风必须认认真真抓,持之以恒抓,咬牙做下去,不搞一阵子,防止反弹。要研究和实施制度创新,以严格的制度和严明的纪律,督促各级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改进作风。

王岐山充分肯定了北京市的工作,希望北京市认真做好“四个服务”,使首都工作走在全国前列。(新华网北京3月6日电)

(责编:吴斌、程宏毅)


相关专题
· 两会万话筒2013
· 王岐山活动报道专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