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毛新宇委员:雷锋精神永远不会过时

2013年03月05日15:52   来源:解放军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0周年。3月2日,在四总部领导看望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军队委员现场,记者见到了毛泽东同志之孙、全国政协军队委员毛新宇,就雷锋精神的有关话题对他进行了采访。

毛新宇说,雷锋精神影响了几代人。人们之所以怀念雷锋,就是因为在他身上凝结了中华民族向善向上的传统美德。雷锋对人民的热爱,对事业的执着,干一行爱一行的螺丝钉精神,成为了感动时代的精神财富。

毛新宇说,雷锋精神永远不会过时。今天,我们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更需要这种精神。 (记者 卜金宝 邹维荣)

(责编:杨丽娜(实习)、常雪梅)


相关专题
· 两会万话筒2013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