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温家宝谈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

2013年03月05日10:25   来源:新华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3月5日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阐述了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

温家宝说,党的十八大科学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党的十六大以来的奋斗历程和历史性成就,确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对进一步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了全面部署。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主题主线,以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深化改革开放,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稳中求进,开拓创新,扎实开局,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新华网北京3月5日电)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讲话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