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李克强强调:有效应对当前、更加注重长远

2013年03月04日19:38   来源:新华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3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经济、农业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 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4日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委员并参加讨论时强调,我们要在“有效应对当前、更加注重长远”两方面下功夫。

在经济、农业界委员联组会上,委员们纷纷发言,李克强同大家热烈交流,深入互动。

李克强说,中国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包含了经济、农业界委员们的心血智慧。今年国内外环境复杂严峻,世界经济阴霾远未散去,新的风险又在积聚,国内发展面临的矛盾也很多。

他强调,我们要在“有效应对当前、更加注重长远”两方面下功夫,坚持稳中求进,突出扩大内需,着力稳增长、稳物价;突出结构调整,用好市场倒逼和政策激励,提高创新和竞争能力;突出改革开放,下大力气解决阻碍发展、影响活力的深层次矛盾,实现增长有质量、企业有效益、民生有改善的健康发展。

他说,中国粮食产量已经“九连增”,巩固农业好形势要付出很大努力,“三农”工作决不能放松。要坚持强农富农惠农政策不动摇,提高农业生产效率,确保粮食安全,保障主要农产品有效供给。(新华网北京3月4日电)

(责编:吴斌、程宏毅)


相关专题
· 李克强活动报道专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