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干部论坛

罗保铭:凝聚智慧力量 为海南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013年03月03日11:36   来源:海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将于明天开幕。21日下午,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在京与出席此次盛会的驻琼全国政协委员座谈时指出,海南的发展需要各界高度共识、万众一心,驻琼全国政协委员具有较高的素质和广泛的人脉,是推动海南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凝聚智慧和力量,为海南科学发展、绿色崛起作出更大贡献。

  罗保铭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大家当选为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表示祝贺。他说,这是来自中央的信任,是海南的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希望大家化责任为动力,努力实现更大作为。

  罗保铭在分析海南当前发展形势时指出,要清醒认识海南的独特优势和在国家发展全局中的地位,坚定不移地朝着绿色崛起的道路前进。雾霾等极端天气层出不穷,人类生存环境不断恶化,绿色发展成为了时代潮流,海南优良的生态环境愈显宝贵,我们必须顶住压力,克服困难,大力发展绿色产业支撑绿色崛起。随着国际旅游岛建设的深入推进,海南在国家对外交流与合作中的地位不断提升,我们必须进一步拓展对外开放平台,发展开放型经济,在开放改革中创造新机遇、获取新动力、塑造新形象,肩负起大特区的国家担当。中央批准成立三沙市,赋予海南维护国家南海主权和安全、服务南海资源开发和保护的神圣使命,我们必须毫不动摇、毫不懈怠地为海洋强国战略发挥海南作为。

  罗保铭语重心长地勉励大家在会议期间认真履职,争取提出更有质量、更有深度、更有海南特点的提案。

  座谈会由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主席于迅主持。10位委员在座谈会上发言。(特派记者黄晓华 胡续发)

(责编:谢磊、赵娟)


相关专题
· 中共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