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我们致富奔小康的信心更足了”

陕西省委宣讲团在延安宣讲省“两会”精神侧记

2013年03月01日13:49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听了省‘两会’精神宣讲团的宣讲报告,我们致富奔小康的信心更足了。有这么好的政策和发展机遇,一定要抓住,把咱安家坪农民的事办好。”甘泉县城关镇安家坪村党支部书记李继富现场听了省讲师团副团长党宁的宣讲后激动地说。

2月27日,省委宣讲团专程来延安宣讲省“两会”精神。宣讲团分别在延安市直机关、甘泉县城关镇安家坪村做了两场精彩的宣讲报告。宣讲人紧密围绕省“两会”精神,突出“科学发展,富民强省”和“三强一富一美”的奋斗目标,对过去五年的成就和经验进行全面介绍,对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进行了重点宣讲,宣讲报告深入浅出,振奋人心,在延安干部群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报告团成员与农民群众面对面座谈互动,气氛十分活跃。甘泉一位蔬菜专业大户说:“今天的宣讲太好了,宣讲人针对问题讲解,我们听了个明白,特别是讲到省上今后对三农的政策和支持力度,听了太高兴了,我们农民对未来产业的发展有了更高的目标。”(记者 艾庆伟 通讯员 李海军)

(责编:吴斌、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