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省内支线机场春节吞吐量佳木斯居首

2013年02月26日09:23    来源: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纪可真)春节期间,在全省9个支线机场中,佳木斯机场保障架次和旅客吞吐量排名第一,共保障运输起降航班118架次,完成旅客吞吐量1.07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73.5%和62.1%,是唯一一个旅客吞吐量超过万人次的支线机场。

  据介绍,以前佳木斯机场春运时只有单向客流出现爆满,而今年出现双向客流都爆满的现象,无论出港、进港机票均十分抢手,预计机场春运客流高峰将一直持续到3月初。

  对于春运期间的客流高峰,佳木斯机场坚持“以客为主、科学组织、协调配合、安全有序”的春运工作指导原则和“安全、顺畅、优质、高效”的工作目标,进一步加大了安全检查工作力度。并针对天气特点,严格规章标准,做好复杂天气条件下与航空公司、飞行机组的信息交流程序。提前做好清雪车辆、除冰设备的维护保养和检修工作。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