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伊春 冰雪龙舟聚人气

2013年02月25日06:50    来源:黑龙江日报

  本报24日讯(王东 记者马少忠)24日元宵节,伊春汤旺河国家公园第二届冰雪龙舟赛开幕,45只代表队,近500名队员参加了比赛。

  今年的冰雪龙舟赛可谓是一次综合赛事,除了冰上龙舟和雪地龙舟两个项目,还增加了雪地足球和冰壶对抗赛,丰富的比赛项目吊足了当地百姓的胃口,在冰天雪地极寒的天气里,为一睹各项精彩的赛事,距比赛还有1个小时,数以万计的人们纷纷向比赛现场聚集,只见桥面上、堤坝上、堤岸边、冰面上迅速布满了人流,争相选取观看比赛的最佳位置。

  汤旺河区以“冰雪龙舟赛”为主导项目,通过举办不同层面的冰雪活动,扩大汤旺河冰雪龙舟和冬季冰雪旅游的知名度。加强客源市场的开发,感受伊春冰雪文化的独特魅力, 在巩固夏季、拓展春秋的同时,努力搅热冬季,真正实现四季游全面发展格局。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