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报早读>>地方要闻

重庆本周28场招聘会 2万多岗位供选择

营销人才需求量最大,高管岗位年薪达80万元
2013年02月25日09:11   来源:重庆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节后第二周,劳动力市场火爆不减。记者2月24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获悉,本周华威、汇博等6家人才市场将举行28场招聘会,提供岗位超过2万个,其中营销人才需求量最大。

这28场招聘会中,有5场为营销精英人才专场。市人才交流中心负责人称,岗位包括营销总经理,策划总监、营销总监、市场部经理、销售主管、销售代表等,年薪多为4万—30万,其中营销总经理等职位最高能达50万。“从企业招聘信息表来看,企业现在用人更务实,比较看重实际工作经验,尤其青睐从一线成长起来的销售代表。”

另外,本周招聘会对中高级管理岗位的需求量也很大,涉及生产管理、营销管理,财务经理,人力资源经理等多种职位,学历要求不高。以“腾飞的江北”大型人才招聘会为例,该场招聘会有10家企业招聘总经理,分布在地产、物业、工业、快消品、酒店等行业,职位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10年以上工作经验,或者两年以上同职工作经验,年薪最高达到80万元。

返乡人才专场招聘专区也是本周招聘会的热点。市人才交流中心负责人介绍,元宵过后,大量农民工到城市找工作,主城推出了两场服务群体为返乡农民工的招聘会,包括2月26日捷达人才市场九龙坡市场“2013返乡农民工大型技工类人才交流洽谈会”,以及2月28日智成人才市场“基层人才专场招聘会”,现场将提供大量技术员、车工、钳工、焊工、操作工等职位,月薪为2000—5000元,并承诺办理相关保险。(记者 文晶 实习生 刘俊杨)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