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用感情与责任落实十八大精神

2013年02月25日14:54   来源:西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近日,自治区创先争优强基惠民活动驻波密县桑登村工作队(林芝地区公安处派驻),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线,以“五项任务”为内容,结合所驻村实际,提出了操作性强、且便民利民的工作措施。

  据了解,桑登村是波密县小康示范村,有大型货车135辆、小型汽车40辆,主要用于货运与客运,是该村的主要经济来源。根据桑登村实际情况,驻村工作队拟定一年工作计划,把首要工作任务放在组织村党支部集中学习、村民集中宣讲、走村入户宣讲十八大精神的基础上,带着感情与责任,走村入户了解群众意愿,倾听群众心声,以群众的期待、需求为基础,从群众最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抓起,让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民心。根据桑登村汽车多、驾驶员少、无证驾驶多的实际情况,驻村工作队计划首先协调驾驶培训班,并结合村党支部意见,解决村民入训难、考试难的问题;根据走村入户调研获悉的情况,征求村“两委”班子意见,以不搞花架子、不搞劳民伤财、不做影响民族团结的事为原则确定建设项目。

  “在2013年的驻村工作中,我们将紧紧围绕群众最关心的问题,积极为所驻村多办实事、好事,做好‘争取资金跑项目’工作,争取更多资金投入到所驻村的基础设施建设中来,为社会主义城乡一体化建设奠定基础。”驻村工作队队长次仁玛松坚定地说,“党和国家花大力气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驻村工作队肩负的担子不轻,要把有限的经费花在刀刃上、花在群众生活品质的提高上,少搞“面子”工程,要让老百姓实实在在得到实惠。” (王晓莉)

(责编:吴斌、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