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西藏那曲地区巴青县五措施抓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

2013年02月25日14:53   来源:西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为深入宣传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近日,那曲地区巴青县制定五项措施,在全县迅速掀起宣传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抓谋划部署,掀起学习热潮。巴青县及时成立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宣传学习工作领导小组,认真研究制订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方案,对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深入解读十八大的新理论、新观点、新部署,帮助干部群众准确理解党的十八大精神。

抓宣传报道,营造学习气氛。巴青县通过横幅、宣传板报、专栏等形式,广泛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通过各单位各党支部宣传栏等,定期宣传十八大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开展“改变思想观念、促进工作作风”教育活动。要求全县各单位各党支部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召开一次动员会、开展一次专题学习、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一次入户集中宣讲、开展一次感恩回报等宣传活动。

抓学习教育,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巴青县计划在近期开展一次“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的党史知识培训活动,以训促学,切实提高学习实效。召开一次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小结会议、组织开展集中理论中心组学习活动、在县直各单位党支部中开展一次评比活动,结合实际要求每位工作人员写一篇学习十八大心得体会。同时积极派出人员参加全区组织的十八大知识竞赛活动。

抓有效结合,谋跨越促发展。巴青县结合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实施“迎接十八大党组织建设提升工程”,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完善工作制度,提升队伍素质,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结合全县实际开展一次主题实践活动,真正做到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导工作,不断推动全县各项工作的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

抓感恩教育,弘扬传统美德。巴青县利用春节和藏历新年的各种文艺活动,开展“感恩中国共产党”教育,着力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着力提高舆论引导力,着力加强文化建设,着力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着力加强宣传队伍建设,提高广大群众对党的认识,加深对党的感恩之情,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记者 晓勇)

(责编:吴斌、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