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拉萨市“两会”凸显勤廉高效 将补选拉萨市长

2013年02月25日09:21   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4日在拉萨举行的拉萨市“两会”新闻发布会介绍,拉萨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政协第十届拉萨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分别于2月27日和26日开幕,会期均为3天。

发布会介绍,今年拉萨市“两会”将主要讨论拉萨2013年发展、改革、稳定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一些重大事项,提出明确的目标和任务,为推进文明、幸福、和谐、小康、美丽拉萨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而建设“美丽家园、幸福拉萨”将是政协委员们深入讨论的重点。

据悉,拉萨市十届人大三次会议将补选拉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及常委会组成人员、拉萨市人民政府市长,以及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此间官方表示,此次“两会”贯彻勤廉规定,切实转变会风。整个会议按照简朴、务实、高效的原则,不摆花草,不悬挂横幅、标语,不安排任何宴请活动;减少会议简报期数,减少纸质文件的印量和发放量;不使用警车开道,减少会议车辆。(贡桑拉姆)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