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干部论坛

徐松南:切实加强党管人才工作 构筑内陆开放人才高地

2013年02月22日15:36   来源:重庆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月20日,全市人才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松南,副市长刘强出席会议。

徐松南指出,党的十八大报告把人才工作作为“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八项任务之一进行专门部署,凸显了中央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要求各地各单位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关于人才工作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工作部署。

徐松南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管人才工作的意见和市委的实施意见,准确把握党管人才内涵要求,明确“管什么”、“如何管”;要着力健全党管人才工作体制机制,建立“一把手”抓“第一资源”的高效顺畅领导体制,完善工作目标责任和考核长效机制,构建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的统分结合运行机制,解决人才工作多头管理、协调不够、力量分散等问题;要夯实党管人才工作基础,从人力、财力、能力等方面,为党管人才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徐松南还对抓好2013年人才工作各项重点任务作了具体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记者 何清平)

(责编:吴斌、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