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温家宝看望柬埔寨太后莫尼列和国王西哈莫尼

2013年02月22日08:4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1日前往柬埔寨太皇西哈努克生前在北京的住所,看望莫尼列太后和西哈莫尼国王,欢迎他们回来休养,并向他们拜年。

温家宝说,西哈努克太皇为发展中柬友好作出了不可磨灭的历史性贡献,永远为人们所缅怀。莫尼列太后和西哈莫尼国王为密切中柬关系发挥着特殊重要的作用,同样是我们尊贵、信赖的朋友。无论何时,中国一直都有你们温暖的家。无论国际和地区形势如何变化,中方将与柬方继续风雨同舟,携手前行。

莫尼列太后和西哈莫尼国王衷心感谢温家宝前来看望,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帮助。他们说,西哈努克太皇生前深爱中国,把中国当作第二故乡,这也是他们的心声。柬埔寨王室和政府将继承西哈努克太皇遗志,继续奉行对华友好政策,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柬中传统友好关系。(新华社北京2月21日电记者熊争艳)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其他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