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贵州省纪委监察厅安排部署抓好反腐倡廉工作落实 宋璇涛讲话

2013年02月22日15:08   来源:贵州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月21日,省纪委监察厅召开座谈会,对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宋璇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我省正处于加速发展的关键时期,人民群众不仅迫切期待发展经济改善生活,又强烈追求社会的公平正义,对各种腐败现象和不正之风深恶痛绝。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担负起历史责任和使命,在工作中要注重持续,工作思路要一以贯之,工作态度要持之以恒,工作方法要以抓到底。要增强反腐倡廉工作的预见性、实效性和系统性,注重提升工作质量。要注重探索,在攻坚克难、打造特色、创新手段等方面下功夫。要以继续实行省纪委常委包市(州)督导为抓手,推进“三访”活动、“三项清理”等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以认真落实“形成不敢腐为惩戒机制、不能腐的防范机制、不易腐的保障机制”要求为重点,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取得新突破;以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为原则,推进查办案件工作取得新突破。要注重加强基础建设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着力解决工作中浮在表面、做“虚功”、随意和粗放、铺张浪费、律己不严等问题。(记者 杨 磊)

(责编:吴斌、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