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周强会见汪毅夫

2013年02月22日15:06   来源:湖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月21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强在长沙会见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台盟中央第一副主席、全国台联会长汪毅夫一行。

周强说,湖南与台湾历史渊源深厚。近年来,湘台两地在经贸、科技、文化等诸多领域的合作越来越密切,湖南已成为台商在大陆的重要投资地之一。湖南将进一步发挥好台联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化对台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切实维护台胞合法权益,推动湘台更广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汪毅夫说,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全国台联将广泛联络海内外台胞,为推动湘台交流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台联副会长陈杰,省领导李微微、易炼红参加会见。(记者 陈亚静)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