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讣告

齐木玺同志逝世

2013年02月20日18:55   来源:新华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总参纪委原专职委员兼副书记(副兵团职)齐木玺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月16日在北京逝世,享年91岁。

齐木玺是河北省蠡县人,1938年参加革命,同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他历任战士、报务员、分队党总支委员、队长等职,参加了反“扫荡”和保北、冀东、察哈尔等战役战斗。新中国成立后,他历任团政委、团长,沈阳通信学校训练部部长、副校长,北京军区司令部通信兵处副主任、宣化通信兵学校校长、重庆通信兵工程技术学校政委、通信军政干部学校政委、武汉通信学院政委、总参通信部副政委、总参政治部副主任等职,参加了抗美援朝,为部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作出了贡献。

齐木玺1955年被授予上校军衔,1964年晋升为大校军衔,曾获独立功勋荣誉章。(新华网北京2月20日电)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更多关于 讣告 的新闻
· 邢亦民同志逝世
· 江屏同志逝世
· 郑质英同志逝世
· 何云峰同志逝世
· 邢亦民同志逝世
· 夏夔同志逝世
· 夏夔同志逝世
· 遆靠山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西安举行
· 赵健华同志逝世
· 郁文同志逝世 享年87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