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用十八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解决问题

四川省委宣讲团“走基层”宣讲活动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召开

2013年02月19日14:56   来源:四川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本月下旬起至4月底,省委宣讲团将分赴基层一线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宣讲。2月18日,我省在蓉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省委宣讲团“走基层”宣讲活动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靖平代表省委作动员部署,强调要广泛开展“走基层”宣讲活动,更好地用十八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解决问题。

会议指出,广泛开展“走基层”宣讲活动,是深化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的重大举措,是落实中央和省委转作风、正学风、改文风要求的具体实践,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联系实际,突出针对性、实效性;要创新方式,提升吸引力、感染力;要严明纪律,把好政治关、导向关。到市(州)、县基层宣讲,重点要解读城乡居民关心的民生政策;到省直机关,重点要宣讲改进工作作风、加强效能建设的要求部署;到企业,要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和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进行阐释;到高校,要针对广大师生关心的社会热点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要多讲群众听得懂、喜欢听、记得住的话,既“我讲你听”,又“我问你答”,形成生动活泼的互动氛围。

会议强调,宣讲活动必须严格执行省委、省政府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十项规定,做到轻车简从、务实节俭,营造宣讲活动的良好氛围。

会议通报了各地干部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和重点问题,3名省委宣讲团“走基层”宣讲活动成员作示范宣讲,各宣讲分团进行集体备课。(记者 李旭)

(责编:吴斌、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十八大报告解读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