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辽宁铁岭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市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省委决定:林强同志任中共铁岭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并提名为铁岭市市长候选人;吴野松同志不再担任铁岭市市长职务
吴野松主持并讲话 林强作表态发言
2013年02月18日19:29   来源:北国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月17日,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传达省委对市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市委书记吴野松主持会议并讲话,林强同志作表态发言。

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干部二处处长苗锋宣布省委决定并代表省委讲话。省委决定:林强同志任铁岭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并提名为铁岭市市长候选人;吴野松同志不再担任铁岭市市长职务。

苗锋在讲话中说,这次铁岭市政府主要领导的变动和调整,和节前市委主要领导的变动和调整,是省委从全省大局和铁岭市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干部交流精神,经过通盘考虑,慎重做出的决定。林强同志政治素质好,大局意识、政治敏感性强,在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醒,立场坚定,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林强同志熟悉经济工作和党务工作,经过多岗位锻炼,有比较丰富的基层工作经历和县区领导工作经验,组织领导和综合协调能力强,思想解放、视野开阔,有开拓创新精神,工作业绩比较突出。林强同志作风扎实,勤奋敬业,富有激情,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为人朴实,待人诚恳,谦虚谨慎,团结同志,关心群众,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在干部群众中有较高威信。省委认为林强同志任铁岭市委副书记,并提名为铁岭市市长候选人是合适的。相信林强同志在以野松同志为班长的铁岭市委领导下,一定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跑好政府工作的接力赛。

林强原任沈阳市和平区委书记。他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省委的决定,并感谢省委、省委组织部及各级党组织多年来的关心和培养,感谢铁岭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的信任。林强说,到铁岭工作是沉甸甸的责任,这份责任源自于历届铁岭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带领全市干部群众取得的辉煌成就,源自于铁岭人民的殷殷期待,源自于广大干部群众加快铁岭发展的强烈愿望。特别是近年来,在利国同志、野松同志的带领下,坚持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三化并举”,铁岭已经成为沈阳经济区的重要支撑,去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突破了千亿元,专用车、换热设备等一批产业集群迅速崛起,百姓福祉大幅提升,县域经济成为全省的旗帜。林强表示,将团结带领市政府一班人,在以野松书记为班长的市委领导下,以对铁岭历史负责、对铁岭人民负责的态度,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事情,埋头苦干,不事张扬,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发展铁岭经济,提高百姓福祉。一要千方百计谋发展。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既定目标,深化改革开放,强化创新驱动,坚持“三化并举”,特别是抓好城镇化这个最大的潜力,抓住沈铁一体化的重大机遇,不断提高铁岭在全省乃至全国的贡献率。二要尽心竭力惠民生。任期内,绝不追求轰轰烈烈,只追求扎扎实实,为铁岭百姓的福祉,从小事做起,从具体事情做起,从让百姓受益的事情做起,让每位生活在铁岭的百姓倍感骄傲和自豪。三要求真务实解难题。坚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带头沉下去发现问题,浮上来研究问题,再沉下去解决问题,敢较真,敢求实,努力把发展中的事情一件一件地办好,把前进中的矛盾,一个一个解决好。四要以身作则当表率。主动接受市委领导,当好副书记,主动接受人大、政协的依法监督和民主监督,与4个班子和全市干部群众一道,同心同向同力,坚持廉洁从政,带头遵守八项规定,做廉洁表率,建廉洁政府。林强表示,有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有以野松书记为班长的市委的正确领导,有4个班子的精诚团结,有305万铁岭人民的共同奋斗,我们一定能够继往开来、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在建设更加幸福美好新铁岭的实践中,向铁岭的父老乡亲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吴野松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及全市各级干部群众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同时也欢迎林强同志到铁岭工作。他说,林强同志年富力强,曾经是共青团干部,有着过硬的政治素质,工作有激情、干劲足,事业心和责任感强。林强同志经过多岗位锻炼,担任过辽中县长、沈阳市城建局长、和平区区长、区委书记等职务,还在阜新挂职一年副市长,既熟悉农村工作又有城市建设的经验,既有大城市的成长经历又有辽西北的工作历练,是一名经验丰富、作风扎实的优秀干部。林强同志到铁岭工作,一定能带来先进地区的发展理念和工作活力,同时也有利于加强铁岭与沈阳的交流合作,有利于沈铁工业走廊的发展和建设,有利于加速推进沈铁同城化、一体化进程。省委能把林强这样优秀的干部输送到铁岭,是对铁岭市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省委对铁岭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铁岭发展寄予的重托和厚望。铁岭一定不会辜负省委的殷切期望,把工作做好,让省委放心,让省委满意。

吴野松说,当前,铁岭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及省“两会”精神,加快更加幸福美好新铁岭建设步伐,争取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面临着新的形势,新的任务,我们还有许多问题需要去破解,还有许多矛盾需要去攻坚。希望以林强同志为班长的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能够一如既往、不辱使命,全力开拓铁岭各项事业的新局面。要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继续高举对外开放大旗,充分挖掘铁岭独特的产业优势,充分利用既有的发展载体,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优化产业结构,提高产业水平,做大经济总量。要继续保持团结合作的氛围。讲大局、促和谐、聚合力,依靠集体智慧和群体力量办大事,解难题。要继续保持真抓实干的作风。希望大家能够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实现无缝对接,不等不靠,不观望、不懈怠,产生加速度效应。要继续保持清正廉洁的本色。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的要求,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永葆公仆本色。吴野松希望全市干部群众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省委的厚爱,回报铁岭人民的期待。

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法检“两长”,其他现职副市级以上干部;市纪委常委;正市级老同志和近两年退下来的副市级老同志;市委、市政府工作部门,市人大、市政协办事机构和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县(市)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市级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和工商联主要负责人;驻铁中省直单位和部分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记者/梁俊娜)

文章来源:铁岭日报

相关新闻:

吴野松同志任铁岭市委书记(图/简历)

 

(责编:吴斌、程宏毅)

更多关于 人事任免 的新闻
· 蒋辅义同志任中共泸州市委书记
· 高宏志同志任邯郸市委书记(图/简历)
· 谭荣尧任国家电监会党组成员(图/简历)
· 刘可为任广东省委副秘书长(图/简历)
· 秦斌接替高枫任广西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图|简历)
· 福建省委九届七次全会召开 票决7名正厅职领导干部
· 徐新荣同志任中共渭南市委书记
· 郭青同志任中共安康市委书记
· 姜锋同志任中共咸阳市委书记
· 孙景淼任舟山市委书记(图/简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