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干部论坛

赵正永:保持稳健平和态势 增强感召力影响力

2013年02月18日07:53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月17日上午,省委书记赵正永到省委宣传部调研。记者 宋红梅摄

2月17日上午,省委书记赵正永到省委宣传部调研。他强调,要适应形势任务新变化,创新思路和方法,更加注重群众参与,保持稳健平和的态势,不断扩大覆盖面、增强感召力、提高影响力。

赵正永与省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座谈,认真听取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汇报,并就工作中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景俊海主持并汇报工作。

赵正永指出,高度重视宣传工作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党的优势所在。近年来,在省委正确领导下,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准确把握主旋律,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希望在新的起点上,深刻认识陕西发展的阶段性特征,站在全局高度谋划工作,进一步加强深层思考、搞好顶层设计,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赵正永强调,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是慢工细活,发挥作用靠的是长期的潜移默化、循序渐进。要扩大覆盖面、增强感召力、提高影响力,对内坚持用正面舆论引导人,对外注重宣传陕西的现代形象,始终保持稳健平和的工作态势。要把握总目标、找准聚焦点,搞好各级理论学习指导,加强社会思潮引导,有序有效管理运用各类媒体特别是新兴媒体,努力使社会始终保持正气,保持健康的、向上的价值观念。要深化文化系统改革,进一步理顺文化企业管理体制,不断增强我省文化的整体实力和竞争力。

赵正永要求,要加强宣传文化系统自身建设,重点指导好基层单位工作,让基层文化阵地更好地发挥作用。要加强干部职工教育,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制度和理论体系的自信,确保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要加强作风建设,巩固“走转改”成果,大力推进转作风、正学风、改文风,以实际行动为全省发展积累正能量。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