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周强会见吴光正

2013年02月18日14:05   来源:湖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月17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强在长沙会见了香港九龙仓集团有限公司主席吴光正一行。

周强说,湖南近年来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工程机械、汽车、信息、文化等产业发展迅速,两型试验区带动效应进一步显现,高铁、机场等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区位优势更加明显,这为国内外企业来湘投资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前景。湖南与香港合作交流日益紧密。希望九龙仓集团全力推进在湘项目建设。湖南将继续创造良好环境,欢迎更多香港企业来湘发展。

吴光正说,九龙仓集团十分看好湖南的发展机遇和潜力,将进一步增加在湘投资,加快项目建设,深化双方合作。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参加会见。(记者 陈亚静 冒蕞)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