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山西洪洞县 曲亭水库坝体塌陷

2013年02月17日04:15    来源:重庆日报

  2月16日,山西省洪洞县曲亭水库坝体塌陷,下游汾河洪洞至临汾段水量剧增。新华社发

  新华社太原2月16日电 (记者 梁晓飞 原勋)据太原铁路局介绍,山西省洪洞县曲亭水库坝体塌陷过水,为确保旅客生命财产安全,已对相关列车运行作出调整。

  2月16日,山西省洪洞县曲亭水库由于灌溉输水洞洞顶垮塌,形成坝体塌陷,致大坝在涵管处坍塌过水。险情发生后,铁路部门迅速组织人力物力,配合地方政府开展抢险排险。为确保旅客生命财产安全,目前,太原铁路局已组织K689、1465/6、1164次列车迂回包西线、太中银线运输;停运太原至运城的L7825/6、太原至吕梁的K7831/2、运城至大同的K7808次列车。

  在抢险过程中,下游可能受影响的群众及时得到疏散转移,目前没有人员伤亡。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