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张毅看望节日期间执勤的武警官兵

2013年02月11日12:18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大年初一一大早,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毅来到武警宁夏总队银川支队四中队,看望正在执勤的武警官兵,向坚守在岗位的全区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拜年,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每个哨位前,张毅与正在执勤的武警战士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大年三十吃饺子了没有,看春节晚会了没有,和家人通电话了没有,当得到肯定的回答后张毅十分高兴,一再嘱托要把战士们节日期间的生活和文化活动安排好。他还勉励战士们珍惜在军营里的宝贵时光,努力学习、刻苦训练,练就过硬本领,将来报效国家、成就人生。

张毅说,在这万家团圆的节日里,还有许多同志为了社会安宁和群众幸福,放弃了节日休息,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岗位,无私奉献,我们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崔波一同看望。

(责编:赵晶、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