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桌上没有鲜花食品,只有清茶一杯,在朴素温馨热烈的气氛中

北京市春节团拜会举行 郭金龙致辞刘淇王安顺杜德印吉林出席

2013年02月08日08:55   来源:北京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昨天上午,本市举行2013年春节团拜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致辞,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刘淇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主持团拜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市委副书记吉林与市老领导李其炎、张福森、阳安江、张健民、王大明、汪家镠、陈广文和首都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

桌上没有鲜花食品,只有清茶一杯,团拜会气氛朴素温馨热烈。郭金龙在致辞中向全市人民和关心支持首都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节日问候。他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意气风发、昂首阔步迈向新征程。新一年里,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按照中央对首都工作的要求,牢牢把握首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深化改革开放,强化创新驱动,保障改善民生,统筹推进首都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同时要认真贯彻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切实转变会风、文风、工作作风,扎扎实实把首都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北京市和北京卫戍区领导,市“两院”负责人,市级老同志及已故市级老同志配偶,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首都各界人士代表参加团拜会。 (记者 王皓)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相关专题
· 郭金龙活动报道集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