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向旅客喷洒“辣椒水”民警应急处置合理

2013年02月07日04:38    来源:重庆日报

  据新华社昆明2月6日专电 (记者 侯文坤)针对此前有报道称2月3日昆明机场民警为制止旅客围堵冲击登机口向旅客喷洒“辣椒水”一事,云南省公安厅民用机场公安局5日下午通报了调查结果,称当日现场民警应急处置合理,同时呼吁旅客理性维权。

  据通报,经云南省公安厅民用机场公安局调查了解,2月3日15时20分许,祥鹏航空公司因天气不符合飞行标准决定取消昆明-宜昌-南京的8L9985次航班,该次航班部分旅客因不满航班取消,在12号登机口与工作人员发生争执,现场秩序混乱。

  为防止旅客冲入机坪和航空器活动区造成安全隐患,现场民警遂拿出配发的单警用催泪喷射器(俗称“辣椒水”)向冲击的人群上方喷射,驱散人群,防止了事态扩大。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