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广西田东县精简各类县级考评检查

2013年02月07日14:39   来源:广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靠近春节的这几日,田东县思林镇党委书记黄国金显得特别轻松:往年的这个时候,他为了应付上级的各类检查和考评忙得焦头烂额,今年来的检查组少了很多,他不用整天在饭桌上围着检查组团团转了。

为认真执行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田东县本着“简化程序,戒奢从俭”的原则出台了精简各类县级年终检查和考评的措施,为基层减压减负。该县要求,凡是能集中材料进行统一考评、检查的项目尽可能集中考评、检查,确实需要实地考评、检查的项目,一律遵循轻车简从原则,严格控制考评、检查组工作人员人数;考评和检查过程中原则上不安排工作用餐,因工作延时确需安排工作用餐的一律节俭,严禁上酒水;各检查组严禁收受礼品、礼金等。这一举措获得了基层乡镇和单位的普遍欢迎。(记者/覃理 通讯员/黄忠剑 赵良 韩武)

(责编:吴斌、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