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张毅等看望宁夏省级离退休同志

2013年02月07日13:52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日前,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毅,自治区主席王正伟,自治区政协主席齐同生和自治区其他领导同志,分别看望了在银省级离退休同志徐芊、韩茂华、刘丰富、马有德、张仕儒、马启新、白振华、张立志、文力、杨惠云、汪愚、张位正、周秋英、黄超雄、陈敏求、韩有为、刘兴中、马骏廷、李国芳、余今晓、刘仲、赵廷杰、强锷、郝廷藻、仝开锦、李增林、任怀祥、金晓昀、梁俭、陈育宁、马占山、周振中、曹维新、朱佩玲、胡叙明、师梦雄,代表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张毅、王正伟等强调,老干部是我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功臣,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力量,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宁夏经济社会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良好基础,希望老同志们在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出良谋献良策。

老同志们对此表示感谢。他们对自治区近年来经济繁荣发展、社会大局稳定、民族团结和谐感到十分欣喜,祝愿自治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继续蓬勃发展,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表示今后将会继续关注自治区的发展,积极发挥余热,为建设和谐富裕新宁夏、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