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出租车减配问题反映一年无人管 武汉市长痛批官员麻木

2013年02月07日08:31   来源:湖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有的干部忽视小问题,结果小事拖大,大事拖炸。”昨日,在武汉市反腐倡廉暨深化治庸问责工作会上,市长唐良智说,出租车减配问题曝光就是一个深刻的教训,提醒所有干部,任何问题不能拖,应及时解决。

唐良智说,事后调查显示,一年前就有人反映出租车车辆性能问题,但并未得到相关部门重视,“央视曝光后,还有同志不重视,还有人认为这不是问题。”唐良智痛陈,这种作风叫作麻木、不负责任,最终导致社会影响极坏。

唐良智勉励所有干部,大担当才有大作为,不能只当“太平官”,遇事万万不能躲,不可溜。“举个例子,污水直排官桥湖,这是涉及到水务局的问题,我看媒体曝光了,还没找到责任单位。”唐良智说,排污固然有管网的客观因素,但是职能部门也应该问问自己:监管到位了没有?管彻底了没有?“要是遇到难度大的就开溜,次数多了,政府在百姓心中的威信就降低了。”唐良智告诫说,全国很多群体事件都是小事情累积起来的,要追根溯源,就得从解决小问题开始。(记者胡弦、实习生吴娜)

(责编:吴斌、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