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宁夏向“舌尖上的浪费”说不

2013年02月06日13:55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小餐桌,大文明。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等部门主办的文明餐桌创建活动昨天在银川启动,以实际行动向“舌尖上的浪费”说不。

  本次活动主题为“厉行节约、文明用餐”,以全区各地的宾馆饭店、学校餐厅、机关企事业单位食堂、“农家乐”等为重点,大力开展文明餐桌创建活动,普及餐桌文明知识,推广餐桌文明礼仪,倡导节约用餐、健康饮食。

  根据本次活动计划,今年我区将在各市、县(区)评选推荐的基础上,拟命名一批“文明餐厅”,对验收合格的餐厅,予以授牌,并按照自治区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文明行业创建管理办法,将把文明餐桌创建活动列入申报考核测评项目,凡没有开展此项活动的,在检查验收中实施“一票否决”。(记者 吴少男)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