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张毅等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2013年02月06日13:47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自治区领导张毅、王正伟、崔波等带着全区人民的深情厚谊,走访慰问驻宁部队和武警官兵,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2月4日,自治区领导张毅、袁家军、李文章、昌业廷来到武警8672部队、固原军分区,慰问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张毅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驻宁部队各项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部队官兵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部队官兵新春快乐、工作顺利、全家幸福。张毅说,过去的一年,自治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民生大幅度改善,社会和谐稳定的局面进一步巩固,这其中包含着驻宁部队广大官兵的辛劳和汗水。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区上下建设和谐富裕新宁夏、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希望驻宁部队继承发扬光荣传统,牢记使命责任,加强部队全面建设,推动军地融合发展,进一步加强军民团结,双拥共建,携手共进,为国防建设和宁夏发展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月5日,自治区领导王正伟、苏德良、何学清、张乐琴来到宁夏军区、武警宁夏总队和驻宁某部队,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王正伟说,多年来,驻宁部队和武警官兵与我们和睦相处、情同手足,特别是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主动参与驻地重大活动、重点工程、生态建设、抢险救灾,积极开展扶贫济困、捐资助学和军警民联防等拥政爱民活动,为保卫祖国和平、维护民族地区安全稳定、促进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和民族团结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2013年是我们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实现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和自治区两会目标的关键之年,希望驻宁部队和武警官兵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在支援地方建设发展中贡献力量,在传播精神文明中发挥作用,在维护民族团结中作好表率,为建设和谐富裕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月5日,自治区领导崔波、刘慧、肖云刚、左军来到宁夏公安消防总队、边防总队、驻宁某部队、自治区公安厅警卫局,向驻地官兵致以新春祝福。崔波说,多年来,驻宁部队在履行人民军队神圣使命、出色完成党中央、中央军委交给的重要任务的同时,为地方经济发展、人民安居乐业保驾护航,赢得了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和爱戴。自治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关心支持驻地建设,为促进宁夏发展再立新功。(记者 张晓芳 尚陵彬 凌雁)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