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的各项工作

泽巴足慰问甘肃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和老同志

2013年02月05日13:51   来源:甘肃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春节前夕,受省委委托,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泽巴足带领省委统战部和省民委、省宗教局负责同志,看望慰问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和老同志,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慰问中,泽巴足向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和老同志多年来为我省经济社会和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献计出力,把实现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作为共同目标,把推进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作为共同责任,把加强民族团结、实现宗教和顺作为共同行动,努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力量。

  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和老同志一致表示,要以推进转型跨越、富民兴陇为己任,主动作为,建言献策,积极为全省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提供服务。(记者 朱婕 通讯员杨宪辉)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工作动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