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湖南省直单位老干部迎春联欢 周强致辞徐守盛主持陈求发出席

2013年02月05日14:33   来源:湖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月4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在长沙举行省直单位老干部迎春联欢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强致辞,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主持,省政协主席陈求发出席。

省领导和老同志熊清泉、刘夫生、王克英、郭开朗、易炼红等参加联欢。

“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丰富的工作经验、崇高的思想境界、对湖南的无比热爱,值得我们好好学习。”周强说,过去的一年,全省干部群众以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精神为主线,大力推进“四化两型”、“四个湖南”建设,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新成就,成绩的取得,要特别感谢老干部们的关心和支持。

周强说,省两会刚刚胜利闭幕,会议明确了未来五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和今年的主要任务,实现这些目标需要老干部继续给予关心支持。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把中央和省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落到实处,多为老干部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进一步健全完善帮扶老干部的长效机制,提供经常化、多样化、个性化、亲情化的服务,带动全社会形成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风尚。

联欢会上,省直单位的老干部们自编自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记者 冒蕞 陈亚静)

(责编:吴斌、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