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河北省委召开常委会议 张庆黎主持会议

传达贯彻全国“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
2013年02月05日10:43   来源:河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月4日上午,省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张庆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了过去10年“扫黄打非”工作成绩,对2013年工作作出具体部署。推进“扫黄打非”工作,对于净化社会风气、弘扬社会正气,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央对“扫黄打非”工作始终高度重视,坚持常抓不懈。当前,面对新的复杂形势,我们更要进一步做好攻坚克难、长期作战的思想准备,把“扫黄打非”工作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明确工作思路,履行工作职责,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扫黄打非”工作,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突出重点抓落实。要深入开展集中行动和专项治理,严厉打击非法出版活动。要加强网络社会管理,大力扫除淫秽色情等文化垃圾。要严把入境关、市场关、执法关,坚决打击侵权盗版出版物和非法报刊,加强对学校周边文化环境的治理。要做好春节期间的“扫黄打非”工作,确保文化市场规范有序,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苏励)

(责编:吴斌、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