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内蒙古自治区十八大精神宣讲团走进军营

2013年02月04日10:53   来源:内蒙古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近日,自治区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走基层宣讲活动在内蒙古军区教导大队举行,军区驻呼部队新兵团的500余名官兵聆听了专题宣讲。

公安边防部队呼和浩特指挥学校高级教师哈达、内蒙古社会科学院首席研究员潘照东分别围绕国力与国防、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内容作了精彩演讲。

战士苏琳是一名通信兵,听完报告后她告诉记者,党的十八大报告在国防建设上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为我们日后的学习与训练树立了新的目标。我们将按照要求苦练基本功,做一名合格的当代军人。

“请问教授,您对建设美丽中国如何理解?”“教授您好,请您分析一下当前的钓鱼岛形势。”在报告会的互动环节,官兵们就各自关心的问题向两位专家踊跃提问,并对专家们的精彩回答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记者 张文强)

(责编:吴斌、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十八大报告解读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