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省科技馆推出科普欢乐嘉年华活动

2013年02月03日09:24    来源:青海日报

  集“通关文牒” 享奇幻之旅

  本报讯 (记者/贾明) 猜灯谜、做年画,科技庙会任你逛;4D、5D齐上阵,球幕影院看大戏;金蛇狂舞、狼在囧途,科普合家欢里乐翻天……蛇年正月初三至初七,坐落在海湖新区的青海省科技馆将上演一幕融会民间艺术、流行元素与科普常识于一体的科普欢乐嘉年华春节大型科普活动,让公众在传统的年味中感受科技,享受科技。

  记者2月2日采访时,省科技馆副馆长张晓蕾介绍,作为面向公众进行科普宣传教育的主要阵地,青海省科技馆开馆一年多来,已接待公众100多万人次。此次举办科普欢乐嘉年华活动的初衷,就是想充分利用科技馆的展教功能,通过公众对科普展品的互动式体验,让科技魅力引领公众欢欢喜喜过大年。为了体现蛇年特色,活动专门设计了一个蛇形卡通公仔史尼克(系snake音译)真人秀,由他迎候进馆观众开始一系列奇幻之旅。另外,为激发观众的参与热情,活动还创意制作了最多可盖46枚印章的“通关文牒”,每日限领200份,只要集齐13枚以上,就可获得50-300元不等的趣味奖品。

(来源:青海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