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北京市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召开 郭金龙讲话

王安顺主持 杜德印吉林出席
2013年02月02日10:07   来源:北京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昨天下午,市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郭金龙到会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市委副书记吉林出席。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十八届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叶青纯代表市纪委常委会向全会报告了工作。

郭金龙讲话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发出了新时期全力推动反腐败斗争的动员令,我们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北京作为首都,必须以首善的标准模范执行党的政治纪律,自觉维护中央权威,确保中央政令在北京畅通。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本市实施意见,从一件一件具体的事情抓起,保持作风建设常抓不懈。

郭金龙说,要继续加大腐败案件查办力度,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要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在全社会培育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要加强对权力的监督制约,特别要加强对一把手的监督。要坚持和完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形成推进反腐倡廉工作的强大合力。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和市有关部门、区县负责人出席会议。(记者 汤一原 王皓)

(责编:王爔旋、孙琳)


相关专题
· 郭金龙活动报道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