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2013年军民迎新春文艺晚会在京举行

胡锦涛习近平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出席
2013年02月02日08:0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月1日,2013年军民迎新春文艺晚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胡锦涛、习近平、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与首都军民欢聚一堂,共迎新春。这是晚会开始前,胡锦涛、习近平等同全国双拥模范城(县)代表亲切握手。新华社记者 查春明摄

  2013年军民迎新春文艺晚会1日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党和国家领导人胡锦涛、习近平、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与首都军民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人民大会堂大礼堂华灯绽放,欢声笑语,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晚7时40分许,胡锦涛、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步入晚会现场,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胡锦涛、习近平等向现场观众亲切致意,表达新春的祝福。

  晚会在热烈、欢快的乐曲声中拉开帷幕,歌舞《祖国春光好》,抒发了亿万军民欢庆盛会、喜迎新春的美好心声。联唱《科学发展铸辉煌》、舞蹈《神州欢歌》,全景式、形象化地再现了党的十六大以来,祖国各条战线科学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女声独唱《美丽中国》、《最美是你》,唱出了各族儿女对建设幸福美好家园的深情期待。乐曲《鱼水情深》、诗朗诵《当人民需要的时候》、男声独唱《双拥花开》,真情讴歌了军队与人民生死相依的血脉亲情。合唱《伟大的中国伟大的党》、《小白杨》,表现了我军官兵爱国奉献的豪迈情怀。杂技《虎跃龙腾》、男声四重唱《誓言》、小品《光荣花》,展示了三军将士能打仗、打胜仗的坚强意志。歌舞《旗帜飞扬》,以激昂的旋律将晚会推向高潮。整台晚会抒发了全国军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的坚定信念。

  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有关负责同志观看演出。观看演出的还有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北京市和解放军四总部、驻京部队各大单位、武警部队和军委办公厅的领导同志,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代表,以及驻京部队官兵和首都各界群众代表。

  这台题为《高举旗帜向未来》的晚会由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民政部、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和解放军总政治部联合举办。(新华社北京2月1日电 记者曹智、李宣良)

(责编:王爔旋、孙琳)


相关专题
· 习近平活动报道专页
· 李克强活动报道专页
· 张德江活动报道专页
· 俞正声活动报道专页
· 刘云山活动报道专页
· 王岐山活动报道专页
· 张高丽活动报道专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