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河北省委召开常委会议 张庆黎主持

2013年02月02日10:22   来源:河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省委召开常委会议

  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研究推进阜平扶贫开发工作实施方案

  张庆黎主持会议

  今天上午,省委召开常委会议,研究关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推进阜平扶贫开发工作的实施方案;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张庆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阜平县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推进阜平县扶贫开发工作。方案一定要实在具体科学可行,方便操作、有利实施,确保整体目标任务稳步推进、顺利完成。一定要突出改善农民生产生活条件、增加农民收入、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和增强基层班子活力,做到重点突出、特色明显、扭住不放、务求实效。一定要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向前推进,不搞花架子,不做表面文章,用发展变化的实际说话,用群众的满意度说话。一定要把班子建强、把资金管好,确保实现5年脱贫、8年建成小康社会目标。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特别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王岐山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我省纪检监察工作提高到新水平,为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证。会议指出,2012年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卓有成效,有力推动了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促进了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做好今年工作,要把政治坚定放在突出位置,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有关要求,下大气力改进作风,坚决纠正作风方面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依纪依法严惩腐败,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惩。加大综合监督力度,探索有效监督的途径和方法,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切实做到自身净、自身正、自身硬。要从领导干部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春节抓起,坚决把中央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2月1日讯 记者苏励)

(责编:王爔旋、孙琳)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