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独家稿件

娄勤俭:扭住发展不放松 一张蓝图干到底

2013年02月01日08:1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月31日,陕西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省委书记赵正永当选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左)当选陕西省省长。陕西日报记者 宋红梅摄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2月1日电 (记者 王爔旋)据今天的出版的《陕西日报》消息,1月31日下午,新当选的陕西省省长娄勤俭和副省长江泽林等与媒体记者见面。娄勤俭表示,将扭住发展不放松,一张蓝图干到底。

在简要介绍了各位副省长后,娄勤俭代表新一届省政府领导班子,感谢500多位人大代表和全省3700多万人民的信任与支持。他说,我们深感使命光荣,更觉得责任重大,要不折不扣执行中央和省委的决策,扭住发展不放松,一张蓝图干到底,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埋头干实事,低调不张扬,与全省人民一道,为建设小康、和谐、美丽的陕西不懈努力。

娄勤俭表示,我们一定要团结务实,一心为民。要大力弘扬延安精神这一血脉和灵魂,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用集体智慧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尽职尽责推进经济发展,一心一意改善民生,不断巩固全省上下心齐、气顺、劲足的大好局面,不辜负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

娄勤俭说,我们一定要创新高效,服务于民。面对不断变化的世情、国情、省情,要以世界眼光、战略思维和与时俱进的精神,深化行政体制改革,创新政府管理方式,加快建设学习政府、服务政府、法治政府,以主动、高效、规范的工作,激发市场活力,强化内生动力,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真正让人民满意。

娄勤俭强调,我们一定要公正廉洁,取信于民。一言一行彰显工作作风,走过的路必将留下历史的印痕。面对信赖和重托,我们要时刻保持对事业的敬仰之心、对人民的敬重之心、对权力的敬畏之心,坚决执行八项规定和廉洁从政准则,清清白白从政,干干净净做人,公公正正做事,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以良好的形象赢得群众信任。

 

相关新闻:

赵正永当选陕西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娄勤俭当选陕西省省长

娄勤俭:解放思想抢抓机遇 乘势而上加快发展

娄勤俭任陕西省代省长

(责编:王爔旋、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