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吉炳轩王宪魁会见中石油驻黑龙江省企业负责同志

2013年02月01日11:03   来源:黑龙江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月31日,省委书记吉炳轩在哈尔滨会见了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中国石油驻黑龙江地区石油石化企业协调组组长、大庆油田公司(大庆石油管理局)总经理(局长)王永春一行。省长王宪魁,省领导杜家毫、刘国中、杨东奇、张建星,大庆油田党委书记姜万春等参加会见。

吉炳轩说,大庆油田开发建设以来实现了稳产高产,近十年年产量依然达4000万吨以上,为保证国家能源安全和黑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大庆油田提出到2020年年产油气当量重上5000万吨的奋斗目标令人振奋。希望你们继续大力发展石油产业,依托油气资源,做大做强石化、炼化产业,进军石油装备、精细化工、生物化工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延长产业链条。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思路,充分利用好大庆的“金字招牌”和影响力,加快发展非油产业,实现跨行业经营,确保可持续发展。进一步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在大庆城市建设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完善教育、卫生、文体等配套设施和社会管理,齐心协力把大庆建设成为最美、最具活力的现代化国际化城市。企业和地方共同努力,带动和促进大庆周边县域经济繁荣起来,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

王永春感谢省委省政府对大庆油田的关心、爱护、支持和帮助,表示将进一步抓好生产经营、环境保护和地企合作等工作,为黑龙江更好更快更大发展做贡献。(记者蒋国华)

(责编:吴斌、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