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河北张家口市委宣讲团开展“走基层”宣讲活动

2013年01月31日09:47   来源:河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一月下旬,张家口市抽调领导干部、专家学者、“善行河北”先进典型人物,组成10个宣讲团,分赴农村、社区、企业、医院等开展“走基层”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将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引向深入,市委宣传部会同市直有关部门在前一阶段开展七个层面集中宣讲的基础上,组织开展了此次“走基层”宣讲活动。1月21日至31日,宣讲活动面向农村群众、企业职工等不同群体,进行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这次宣讲突出了与基层群众交流互动,针对基层干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面对面地解疑释惑,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王雪威、张玉亮)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十八大报告解读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