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河北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张庆黎主持

2013年01月31日09:43   来源:河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月30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庆黎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76人,实到69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各职候选人及人选名单情况的汇报,确定河北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河北省人民政府省长、副省长,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河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河北省出席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名单,提请大会选举;确定河北省第十二届人大法制委员会等6个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名单,提请大会表决;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草案,以主席团名义提请大会表决。

会议表决通过了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河北省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报告;通过了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河北省2012年省本级预算及省总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省本级预算及省总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审查意见的报告。以上报告由大会秘书处印发各位代表,并通知有关部门对代表提出的议案进行办理。

会议还通过了河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河北省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河北省2012年省本级预算及省总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省本级预算及省总预算的决议草案、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大会秘书处根据主席团会议的意见,将这6项决议草案以主席团名义交各代表团审议。如果有代表提出意见,由大会秘书处研究修改,经常务主席同意,提请大会表决。

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庆伟、赵勇、宋长瑞、宋恩华、王增力、马兰翠、谢计来、宋太平、王刚出席会议。(记者刘常俭、四建磊)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