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干部论坛

赵正永:人民群众的美好愿望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2013年01月29日14:13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月28日下午,省人大代表、省委书记赵正永在汉中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宋红梅摄

1月28日下午,省人大代表、省委书记赵正永参加汉中代表团审议。他强调,要巩固心齐气顺劲足的良好局面,把群众期待作为工作的推动力,继往开来、埋头苦干,努力使三秦大地发生更大变化。

在审议中,刘永侠、李广兴、杨海明等15名代表先后发言。大家围绕生态建设、交通发展、产业转型、改善民生等话题,说变化、谈观点、提建议,讨论气氛十分热烈。

赵正永边听边记,不时与代表进行交流。他说,这几年陕西发展取得了很大成绩,这些都是全省人民共同努力奋斗干出来的,应该归功于党中央的领导和3700多万陕西人民。今后五年,我们要巩固心齐气顺劲足的良好局面,对人民负责、让人民放心,继往开来、埋头苦干,努力使三秦大地发生更大变化。

赵正永强调,人民群众的美好愿望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面向未来,全省要加快拐弯超车,陕南更要迈大步子追赶超越。我们要把群众期待作为工作的推动力,三步并作两步走,在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同时,尽快实现陕南与全省公共服务均等、收入水平相当。要宣传好、利用好中央和省上的扶持政策,充分挖掘自身发展潜能,积极争取各方面支持,用我们的勤劳双手建设生态、秀美、富裕、安全的新陕南。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洪武等参加审议。(记者 耿薇)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