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宁夏人大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七第八次会议 张毅主持

2013年01月29日14:04   来源:宁夏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月28日上午,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七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毅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59人,实到5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组织组关于代表30人以上联名推荐自治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10人以上联名推荐自治区出席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情况的汇报,决定将代表联名推荐的候选人名单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计划、预算、民生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情况的汇报,决定提请大会表决。(记者 凌 雁)

  1月28日下午,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八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毅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59人,实到5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酝酿讨论自治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自治区出席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情况的汇报,确定正式候选人名单,决定提交大会选举;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酝酿讨论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内务司法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情况的汇报,决定提交大会表决;听取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议案审查意见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代表议案的决定。(记者 凌 雁)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